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燕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燕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燕子 

  春天到了,花兒開了,草兒醒了,大樹爺爺睜開沉睡的眼睛,世界萬物蘇醒了。媽媽在院子里搭了巢,生下了我們。母親明天早出晚歸,為我們尋找食物。 

  今天,母親仍然像往常一樣出去給我們尋找食物。我和哥哥吵嘴了,哥哥對我大聲說:“你每天這樣頑皮,我們都不願和你玩了。”我笑着對哥哥說:“別,可別呀,你上次肚子餓還不是我讓媽媽多給你些吃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哥哥氣壞了,狠狠的推了我一下。大家知道我最小,平時很呵護我,今天怎麼經得住這一推呢、這一推就把我推下了巢。 

  摔得我肚子可疼了。我在地上焦急大喊着:“救命啊,誰將我拉上巢呀,救救我。”太不幸了,大花隨着聲音跑來了。“嗨,燕老弟,你怎麼一個人在地上玩遊戲,不叫上老兄我嗎?”我真不解,他不急於吃掉我,還給我打招呼?難道有陰謀?我生氣的說:“我摔成這樣,你還要跟我玩,整天就知道玩,玩,玩。”大花很不高興,伸出爪子說:“我不急於吃你,就算你運氣好,你還敢對我大叫,小心我現在就讓你死。”這可嚇得我直哆嗦,我急中生智:“你要吃就吃吧,反正媽媽也拋棄我,因為媽媽那天給我吃了有毒的小蟲子。”大花笑着說:“你編謊都不會編,你媽媽會給你吃有毒的東西嗎?”“哎呀,我媽媽也看這蟲很怪,不讓我吃,但當時我餓得不得了,媽媽就給我吃了。後來媽媽問了蜘蛛大媽,蜘蛛大媽才告訴媽媽的,那是有萬年劇毒的蟲子。媽媽說我活不過五六天,還不如讓我早吃了你呢!”大花聽了,嚇得一溜煙跑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孩子,孩子…… ”我一回頭,原來是媽媽尋食回來了。我高興地叫到:“媽媽,你終於回來了,我可想你了。”媽媽把我抱到巢里,教導我和兄弟要友好相處,不能再吵架了。我永遠記下了這一教訓,再也沒有與哥哥們吵過架。我們一家幸福的生活着。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燕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