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燕子比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燕子比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燕子比書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書,我便告訴了我之前最好的朋友——曉燕,我叫她燕子。

  那天我一告訴她,她就立刻說:“我也有,是一本《上下午千年》下和《中華五千年》。”我一聽便高興地說:“真好,我們有同樣的書!”我又說:“我有四本全套的,你的呢?”她又說:“我不是全套的,我一種也只有一本,不過我的肯定比你的全!”“為什麼?”我問。她說:“我的數十幾塊錢,一本是就有一百多頁,加起來得愈三百多頁,全是字,沒有一點畫。”“我的書七十多塊錢,每本一百八十多頁,但有些畫。”……

  我們爭執了好一會兒,立傑聽到了,說:“你們拿出來讓我看看,水的故事多我不就知道了!”我和燕子為了難,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我忘帶了。”她聽后笑了笑說:“那你們還爭什麼!”我和燕子聽后也笑了笑。

  之後,我什麼也沒說,但我心裡一直覺得,我的《中華五千年》的故事多,因為我有春秋戰國版。秦漢兩晉版。隋朝五代版和元明清版。我覺得我的書最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燕子比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燕子比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