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燕子回家了(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回家了(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回家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燕子媽媽要出去找食,她叮嚀孩子們:“你們不要淘氣,要乖乖的。”可燕子媽媽剛走,小燕子就打起來了。一隻小燕子不小心掉下去了,其它的小燕子很着急,可它們卻沒有一點辦法。

  小燕子掉到一塊石頭上,正巧這時來了一隻飢餓的小花貓,當它看到小燕子就說:“我的命真好!在我最餓的時候來了一隻小燕子。”小燕子害怕的大叫:“嘰嘰救救我呀!”

  這聲音傳到正在玩遊戲的小雲耳里,於是她跑去,看到她的小貓要吃掉小燕子,趕忙從地上拿起一根木棍,朝小貓打去,一邊打一邊說:“小貓趕快回去!”小貓嚇得一眨眼的功夫就跑掉了。

  小雲小心翼翼地捧起小燕子。回到家,小云為小燕子包紮好傷口,然後她叫爸爸拿來梯子把小燕子放到窩裡。這時小燕子的媽媽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起來,像對他們說謝謝。

  指導教師:孔繁岐

歡迎同學們發表看圖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回家了(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回家了(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