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城儘是黃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城儘是黃沙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滿城儘是黃沙子 標籤:黃沙作文 沙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看那天空灰塵滿天,看那地面黃色交映。今天早晨還是萬里無雲,晚上卻成,黃沙籠罩着這片土地。 

  晚上,自習回家。走在路上便覺得大風正在向我這面刮來。不料真就這樣。我們看了看周圍擺小攤的人,手忙腳亂把他的東西“照顧”好,大風沒有一點人情味,放肆的把小攤的人的東西,一風飛到遠處。 

  這個小城市所有的垃圾的隨着風兒飄呀飄呀!最終落在了馬路上,彷彿想要這個不堪一擊的小城市瞬間如同狼籍一般。坐在窗前的我,盡享了這“放肆”風的表演:電線杆搖啊搖,放出“簌簌”的聲音,直入人的心中,讓人心寒;人們家的大鐵門,一會兒的開,一會兒閉,放出噼里啪啦的聲響。 

  第二天早晨我走在到學校的路上,地上有一層黃土,透露這黃土高原的“魅力”,大風依然在“放肆”一會兒我看見我班上的同學便準備追上去,可是就在我要追的那一霎那,大風加大了力度。讓我們寸步難行,我跑也跑不動,呼吸都有所困難。我不想臣服大風,便頂這大風向同學那衝去,大風被我折服了,我順利的到了同學那。 

  來到學校,同學們議論紛紛,“今天冷啊。”有的則說:“回家穿件衣服,要不能凍死我。”有的悲傷的說:“我狠透這風了,他讓我的感冒更”強化“了。”話音剛落,噴嚏迎面撲來。“我相信你了,你是感冒了。” 

  這場大風真是讓人意想不到,更讓人琢磨不透。我對這風生起無限的憤恨。

您正在瀏覽: 滿城儘是黃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城儘是黃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