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縱觀全城變化,續寫“滿城”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觀全城變化,續寫“滿城”風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縱觀全城變化,續寫“滿城”風雨 標籤: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展眼遙望世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近觀美國金融危機,危在旦夕。國內外比的都是現代化技術,就拿滿城這座小城來比,都變化頗大。 

  “滿城”這一名詞的由來,只是一個皇帝來到這座小城,人已經盛滿了非常滿了,因而得名“滿城”。 

  現在的滿城,也已是現代化技術,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盞盞明燈照亮全城,來來往往的車輛正迎着這美麗的月影,邁着加減的步伐正向美好的明天跨步。 

  都說滿城是座小城,可誰又說小城不能有大變化呢?我從小就生活在這座小城裡,正是這座小城的點點滴滴變化,才使我有過對這個地方的留戀。我曾想過,如果滿城能有廣州的繁華,石家莊的便宜,上海發達的海外貿易和青島的海邊該有多好呀!孩子們伴着清澈的小溪,朗朗上口的背古文,那該有多好啊!但是,隨着社會的進步,文化的發展,滿城已經……。 

  青山綠水,現在人人都嚮往,可那一個滿城縣的人們真正的保護過這些。文人只會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感情,述說全程的變化。可那些傷人吶,他們只知道兩隻眼不停地盯着嘴角下的那點錢,是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是一句古話了吧。但是每一個人都知道吧,水,一旦用完,就沒了。不管你有多少錢,都無濟於事。 

  為什麼現在你們還不回頭?還不停的破壞土質,污染水資源呢?難道真的只有當滿城成為一個人人不願意回來的垃圾城嗎? 不要,真的不要。滿城是我們的家,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故鄉啊! 

  不要等到水源流完啦,你們知道節水啦;不要等到空氣污染啦,你們知道減少垃圾啦;不要等到所有的麻雀都沒有啦,你們才知道,我們真的需要他們。它們的消失會使生態失衡,人類會得到懲罰的。不要…… 

  縱觀全城變化,讓我們續寫明天美好的滿城!!!

您正在瀏覽: 縱觀全城變化,續寫“滿城”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觀全城變化,續寫“滿城”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