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城盡帶白銀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城盡帶白銀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吉林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吉林冬天下着鵝毛大雪,山舞銀蛇,原馳蠟象,田野里的房子像樣奶油麵包一樣漂亮,地上被厚厚的積雪覆蓋住了,好像是白色的地毯,雪像白雲一樣鬆軟,像鹽一樣潔白。北風勁,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霧凇松花江畔開放了,它像珊瑚一樣美麗,像鹿角一樣伸展,像毛毛蟲 一樣爬滿樹枝,像膨化食品一樣鬆軟。在已是懸崖百丈冰的嚴冬,猶有霧凇花枝俏。吉林霧凇 、桂林山水、雲南石林、長江三峽是中國四大自然風景。 

  吉林霧凇是這樣形成的:吉林市上游有一個豐滿水電站。冬天的時候,發完電的水很熱,形成了不凍的松花江。水蒸汽凝結在樹枝上就形成了霧凇。 

  豐滿水電站是1937年到1943年日本侵略者建造的,日本侵略者使用幾萬名中國勞工,累死了上萬名中國勞工,留下了罪惡的萬人坑。豐滿水電站是當時亞洲第一大工程。 

  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美麗的吉林霧凇是日本人侵略的見證,一代天驕的我們一定要勿忘國恥,要立志振興中華。

您正在瀏覽: 滿城盡帶白銀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城盡帶白銀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