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冬,悄然而去,春,輕輕到來。有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在尋找春天的氣息。

  有一隻喜歡春天的“春兔”從千年老樹那裡得知森林裡要舉行“尋找春的氣息”的活動。這隻“春兔”高興得一蹦!

  它邊躺在床上看電視邊自信地說:看誰能比的過我這隻“春天的兔子”!我可是最可愛也最愛春天的兔子啊!

  “等春姐姐撒春水,吹春風我就可以把它拍下來,寫下來再交到千年老樹那裡然後和其他的小動物比一比誰找到的春天的氣息多,好就會被評為冠軍,就會得到1000元森林幣,就可以給奶奶治病了!”孝順細心聰明的小猴說到。

  但是,那隻驕傲的“春天的兔子”並不這麼認為。第二天到了,小猴兒和那“春天的兔子”一起開始了一段尋找“春天的氣息”的旅程。

  可惜,好景不長,他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春天的氣息”,本來驕傲得自稱“春天的兔子”的一隻驕傲小兔,現在已經向回家的路走着了。而本來謙虛的小猴兒並不灰心。

  漸漸天色變晚了,小猴兒只好回家,明天再繼續他們的旅程。第二天到了,小猴兒醒來的時候,“春天的兔子”睡的正香呢!你猜猜,小猴兒醒來時見到什麼了?雨!春雨!春天的雨!小猴兒激動得嘴根本合不上!手忙腳亂地找了一個桶,一個相機,小猴兒穿上雨衣雨鞋拿着桶向外面跑去,再跑回屋來,拿着相機拍了拍外面的春雨然後再跑去屋內,才發現相機設備經不起“風吹雨打”。“堅持就是勝利!”小猴又想了一個辦法,在屋內拍攝啊。一不留神,小猴差點忘了,還有桶呢,所以他又跑了一趟。

  這時,“春天的兔子”也把春雨的照片拍了下來,“成功了,一定沒有人比我更快!做完了這些事情,我也該休息休息了。”

  又有一天,一位不知名的小姐用一雙細細的小手“拂”過這片森林,讓正在苦惱找不到春風的小猴的毛輕輕動了幾下,小猴馬上意識到這是春風,便拿著錄音機把他錄了來。

  “OK,Yes!大功告成!”小猴兒歡呼道。

  第二天清早,他們就一起交上他們收穫的成果給千年老樹,千年老樹瞧了瞧,“嗯~很好今天的冠軍是小猴!老樹對着全體小動物說著。請小猴接受頒獎!1000元森林幣!”

  小猴高興得不得不直接衝到奶奶家直接帶奶奶去楊桃醫院,可是要到頒獎儀式結束才能去找奶奶啊。

  千年老樹講了很多話,終於,結束了。小猴直奔奶奶家,帶奶奶去楊桃醫院。

  福建泉州毓英小學五年級:邱曉玲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