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氣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到處都是鳥叫聲,尤其是清晨起床時聽到的鳥叫聲,尤為清脆悅耳。春風吹拂着大地,大地萬物都在感受着春的氣息,我也在感受春的氣息。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我愛的一個季節,雖然有時候春天也會因換季節的原因而變得寒冷,但是這都不會影響到春天帶給我的感覺。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春天,不僅僅是一個好的季節也是一個好的開始。春天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就像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開始就代表着新的希望,代表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開始就代表着可以有新的一切,代表我們可以在新的開始里做更多更好的是,更加的努力學習,去得更好的成績。

  春的氣息,帶給我美好,帶給我嚮往的東西。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