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溫暖的。在春天,百花怒放;在春天,萬木競秀;在春天,春江水暖;在春天,春雨綿綿。“滴答,滴答”蒙蒙的細雨下起來了,周圍朦朦朧朧,像一位少女披了一層紗一樣。在春雨中,萬物開始生長,鮮艷的花長出來了,綠油油的小草長出來了,田裡的穀物,這都靠春雨。 

  雨停了,公園裡的花都開了。這時,公園裡不是一兩種顏色了,一塊塊是望不到邊的綠海,綠海里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種種野花卉。一陣濕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野草的氣息,撲鼻而來。無論誰,都會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陶醉,清爽。 

  馬路旁的小樹,不再被風吹雨打了,它們正在享受春雨的滋潤。風一起,桃花隨風飄動,美麗的桃花正在跳芭蕾舞呢! 

  小燕子在這裡度過春天,所有冬眠的動物都醒了。青蛙叫了,松鼠跳了,黑熊出洞了。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唧唧地叫着。你瞧!太陽在升騰,春姑娘又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