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春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的氣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腳下小小的花朵顏色鮮艷,有的張得很大,有的只有花骨朵兒。小草從地下探出小腦袋,黃綠黃綠的,很多已經換掉了去年乾枯的外衣,看見枯黃的小草下長出了嫩綠的小草,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原來仔細觀察,詩歌就在我們的身邊。 

  咦?怪了,以前看到的楓樹葉子是紅紅的,現在怎麼變得紅中帶綠了,還有一顆顆的心。原來,春姑娘把所有的植物和動物都喚醒了,難怪,去年和今年的楓樹大不相同。李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白色的海洋,而且,花瓣一碰就掉,很脆弱。桃樹像一個個穿着粉紅衣服的小姑娘,羞紅了臉。 

  走到哪,都能聽見鳥叫,瞧,畫眉在演奏早春的交響樂,翠鳥在演唱春天的讚歌,其他小鳥也不示弱,都放聲高歌,在爭取“春天演奏家”的稱號,我不由自主地給他們加油。 

  春天真美呀,全世界的畫家一起畫也畫不出來,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早春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