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燒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燒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像得了上學症,一讀好暑假班我就生病,生病實在是太累,我足足病了七天,整整一個星期。 8月5日

  今天早上起來,頭沉沉,漲漲的,真懷疑自已發燒了,走上樓,不得不跟媽媽說我頭疼,媽媽馬上從柜子里拿出溫度計,三分鐘后,媽媽從我嘴裡拿出溫度計一看,心急如焚,體溫竟有38.6度,把我自己也嚇壞了。

  在我再三推卸下,媽媽同意我下午去看病,上午艱苦的忍了下來,下午到了,媽媽帶我到華宇醫院看了一下,體溫又在不經意之間升了0.2度,醫生建議我掛針,我堅決反對,配了點葯,打道回府。 8月6日

  昨天晚上實在是太難受了體溫一直在39度以上,人實在有一種虛脫的感覺,只能用冰塊來降溫,好難受。

  無奈之下,我只能來到第四醫院輸液了,畢竟有近一年時間沒打針心裡不免有些怕,可是當針頭打進去的時候,我差點兒暈倒,可也是算我倒霉遇到了一個本事非常低的醫生,把我打出了個大腫塊,害的我再被打了一針,這一針可謂是“見血封猴”呀,疼哇。 8月7日

  昨晚睡得不太香,體溫時時不肯降,三十八九四十度,嚇的自己也沒魂。今天在媽媽100%的說服下,我又在第四醫院掛針,下午還睡了個安穩覺,自我感覺良好。 8月8日

  今天上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器樂等級考試,我也參加了笛子組的三級考試,雖然我是第三個吹,可是吹的斷斷續續,時不時的走回頭路,好不容易吹完了,累!

  吹完了笛子我又奔向四院去打點滴,可能媽媽心急了掛得快了點,我的人也越加難受了,直到掛好才有點緩解。 8月9日

  三天的鹽水換來的是再掛,暈呀,這種鹽水分別是提高體溫呀,掛到一半真是地獄般的磨練,整個人像是孫悟空進煉丹爐似的,還是叫來醫生幫我拔了吧!拔了以後人舒服多了。爸爸還是擔心所以去杭州兒童醫院配了一點葯和鹽水。準備最後兩天的衝刺。 8月10日

  昨天晚上掛針到凌晨一點多,真是把我累壞了。

  今天又在齊賢中醫院輸液,身體壯如“牛”了,可母命難違呀,不得不從。

  8月11日

  好了,全好了!病好了才發現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綠,水是那麼的青。本打算在10號前完成作業的,不可能了。

您正在瀏覽: 發燒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