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發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發燒”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夏日,時鐘上的時針指向了早晨七點,路上的行人漸漸多起來了,上學、上班的,個個“全副武裝”:有的戴着遮陽帽,有的舉着遮陽傘,有的帶着墨鏡、披着長袖襯衣。但即使是這樣,沒有一個人不是汗流浹背的。

  正午,正是太陽“燒”得最厲害的時候。大街上看不見幾個人,往日樹蔭下的小狗不見了,草叢中嬉鬧的小貓不見了,都躲在家中乘涼。賣冰棒的阿姨可高興了,冰棒賣火了,即使他們大汗淋漓,但還是笑容滿面。

  傍晚時分,太陽的“高燒”開始退卻,街上的行人漸漸多了起來,老人、孩子、年輕人都出來乘涼了。老人們搖着蒲扇聊天,孩子嬉戲,年輕人打羽毛球,踢毽子,好不熱鬧!真希望這樣的生活能永遠定格。

  晚上我從廣播中得知南非的氣溫達到了四十六攝氏度。我真想發明一種東西,能控制太陽的溫度,不讓太陽“發燒”,那樣人們就不會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但這隻能是個幻想,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加強環保意識,愛護自然環境,避免溫室效應,這樣才能還地球一個清涼。

  低碳、環保,每一個人都應該行動起來,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

  海南省瓊海市第一小學五年級:戴妍

您正在瀏覽: 太陽“發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發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