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陪哥哥來發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哥哥來發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陪哥哥來發燒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潘起佑

  昨晚,哥哥高燒不退,已連夜打了針,可今天還是得打針,不能上作文班了。於是媽媽決定帶着哥哥去打針。可我要去上作文班,但媽媽不放心,又沒時間去送我,就決定不讓我去了。胳膊拗不過大腿,無奈之中,我也只好留下來。

  媽媽帶着我們倆來到診所,很快就給哥哥紮上了針,而我則靜靜坐在一旁等,可心裡總是有點不安,我抬頭一看錶,呀,上作文班還來得及呢!於是,我一次又一次請求媽媽,而媽媽卻一直都不讓我去,擔心我在路上的安全。哥哥一聽,他很開心,而我卻開心不起來了,他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針,如果餓了媽媽還會給他買零食,多好啊!可我卻鬱悶得慌,我走進了裡屋,發現了診所家的孩子在玩電腦遊戲。還好我跟他關係不錯,我就跟他玩了一會,又看他玩了一會別的遊戲……突然媽媽叫我穿上衣服要走了,我馬上穿上了衣服,可一看哥哥的藥水還剩大半瓶呢!原來是哥哥讓媽媽說的!

  兩個小時后,針打完了,我們回到家,我一看錶,呀!已經下午一點了!唉,作文班已經放學了。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和哥哥則背起了英語單詞,因為馬上就要上下午的英語補習班了。

  唉,哥哥發燒了,媽媽可以讓他打針,可是我又沒發燒,不能也不讓我去上課呀!我知道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去上學,我家離學校遠,天冷路滑,打車都不方便,虧得哥哥現在好些了,我們明天就能上學了,要不,我還得陪哥哥來發燒。

您正在瀏覽: 我陪哥哥來發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哥哥來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