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發燒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發燒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中午吃完飯,我就感覺肚子有點悶,不知怎麼的,感覺想吐,由於媽媽不在,我不可以跟她說,我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大礙,就寫起作業來.不知怎麼的,我的字越來越亂,我也看不清書上的字,就慢慢得睡了過去. 

  我的天啊!其實在這時,我已經發高燒啦,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還沒感覺到,只覺得也許是一點小小的感冒.直到媽媽回來,她生氣的衝著我叫喚,問我怎麼還不寫作業,還趴在寫字檯上睡覺.我模模糊糊的說:"我好象生病了."媽媽嚴肅的說:"誰叫你昨天在那玩水,快,我帶你去診所去!" 

  媽媽牽着我得手,硬拉我去診所.我沒法子,只好去了.到了那,醫生就給我拿來了溫度計,給我量了溫度,體溫居然將近40度!醫生及其嚴肅的說:"必須得掛點滴!"我哭着央求媽媽:" 我不要掛針了,上次我已經受夠了,我不要再受這種苦了.您知道我打小就怕掛針的!"可是無論我怎麼要求,媽媽都不答應.我沒辦法,只好哭了! 

  醫生的速度是多麼快啊!才幾分鐘,藥物就準備好了!眼看那針頭就要插入我細小的血管了,我哭的更大聲了!可是已經晚了.那可惡的針頭已經插入了我的血肉里,它正在游向我的血管,想在那紮根呢!我不禁想起往事,在我健康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啊! 

  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掛好了.我也已經回家了! 

  快樂的日子又開始了,但願不要再生病了!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都是發燒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發燒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