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冰雪初融的季節,當然,也是小朋友們玩耍的季節。 

  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在柔柔的春風中,柳條兒擺動着她那細嫩的腰枝,迎風舒展着她那剛復蘇的身子,不時還發出“沙沙”的聲音,好象在說:“小草兒小草兒出來吧,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小草兒好像聽懂了柳樹的話,它鑽呀鑽呀,終於鑽破了大地,露出了嫩綠的新芽。 

  春天到了,小河融化了。在暖暖的陽光中,小河伸展着長帶似的身體,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在說:“小魚兒小魚兒醒醒吧,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小魚兒好像聽懂了小河的話從河底遊了上來,伸了個懶腰,一下子躍上了水面,嘴吧還張了張,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無數的風箏飛上天了。它們是小朋友們童年理想的翅膀。它們在藍天中說:“放飛風箏,放飛理想。” 

  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