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春姑娘靜悄悄地走來了。小草從地下鑽了出來,在春天的滋潤下長大。草地便成了一塊綠色的毛毯,小燕子也從南方趕過來。此時,到處都充滿了生機。

  遠處的桃花競相開放;淡紅夾白的杏花爭奇鬥豔。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蝴蝶在花叢中來回飛舞,小蜜蜂在勤勞地采着蜜,鳥兒們都在細長的柳絲上細語。

  藍藍的天空下,朦朧的高山隱約可見,山下的湖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光,湖邊嫩綠的柳樹彷彿在吮吸着清涼的湖水。麥地一片綠色,麥苗茁壯地成長起來。

   平靜的池塘倒映着綠樹紅花。幾隻雪白的鴨子跳進了池塘,打破了周圍的安靜。池塘里的魚兒相互追逐着,嬉戲着。冬眠了一冬天的青蛙爬出洞口,張開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

  在池塘邊,有兩個小朋友。其中一個在池塘邊逗着塘邊的小鴨子和小魚,另一個手持畫板,要把大好的春光全部描繪下來。

  這一切都構成了一幅巨大的春景圖。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