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春天是美麗的,是多姿多彩的。在這個萬物復蘇,充滿勃勃生機的季節里,讓我帶領大家一起走進春天。

  春姑娘來的是那樣的輕盈,在不經意時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用它那溫柔的雙手撫摸着我們的臉龐;河邊的柳枝;路兩旁的迎春花;公園裡牡丹,還有奶奶家的那棵小杏樹……

  在春姑娘的撫摸下,孩子們露出的燦爛的笑臉;柳樹伸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蕩漾,長的枝條一直垂到河水裡,在河水的倒映下,柳樹像一個正在舞蹈的姑娘,輕盈的舞姿讓人百看不厭;馬路兩旁的迎春花也來報喜,翠綠的枝條上開出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黃的是那樣的嬌艷,在柏油路兩旁格外醒目,好像在告訴匆匆行走的人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冬眠的牡丹在春姑娘的召喚下也醒來了,粗壯的枝幹上已經冒出深紅的嫩芽,正在悄悄孕育着花蕾。有的已經把剛剛露出的小花蕾露了出來,好像在迫不及待的向我們炫耀:春姑娘已經給我們準備好了最美的色彩,等着看我們最美的時刻吧!……

  春天是美麗的,可又是短暫的,她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風景,還給我們種下了希望的種子。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山東菏澤牡丹區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呂柏宏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