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的來臨,不知不覺得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春天就像一位小姑娘帶着春天的種子,灑下了大地。大地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天就不知不覺的來臨了。

  春天來臨了,大地上的萬物都進入春天,小草從冬天睡醒了,大地上的萬物也都蘇醒了。小草伸了個懶腰偷偷的鑽出了土地,四處看一看有沒有春天的消息,這是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一瞬間世界被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這是春天開的最美的花就是迎春花,它小小的,是嫩花色的,它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春天悄悄的來臨真可以比喻成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來形容這美麗的春天,春天太陽公公往常比冬天起得早了。春天一陣風輕輕的拂過,吹在你的臉上,就像浮雲在撫摸着你的臉。這時柳樹姑娘長出了它那有美又長的辮子,這時開花的樹木、花草都在含苞欲放即將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都在展耀自己的花蕾。

  春天就是這麼美,春天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只要留心觀察,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寫出來。

  大橋鎮東營小學四年級:杜永輝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