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騎着寒風飛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一蹦一跳地走來了。她躍過了高山,渡過了河流,走進了我們的校園。

  進入校園,先映入眼帘的是滿樹的紫藤花。遠看,紫藤花鄉一串串的紫葡萄掛在樹上。一陣微風吹過,紫藤花飄飄悠悠的,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走進一聞,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螞蟻、蝴蝶被美麗的花朵和沁人心脾的話想吸引了,都過來了,臉小蜜蜂也來湊熱鬧,他們在花叢中歡樂着,好像在開一場party呢!一陣微風吹過,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給他們放音樂呢!

  玉蘭姑娘舒展開花瓣,好像把自己的美麗毫不保留的給同學們欣賞。海棠開了小小的花朵,綠綠的葉子映襯着粉色的花朵,好像在綠色的錦緞上點綴着粉色的寶石;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在綠葉中遮遮掩掩的;又好像和誰在玩捉迷藏似的。松樹哥哥脫去了墨綠的新裝。粉紅色的桃花、碧桃和櫻花開了。風一吹,花瓣徐徐飄落,整個人好像置身於粉色的世界里,又好像置身於花的海洋中。

  春天的校園萬紫千紅,真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呀!

  五年級:陳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