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大地復蘇的時間,是農民們耕耘播種辛勤的時候。     春天,正是鳥雨花香。春姑娘鼓着櫻桃小嘴微微的對剛剛才復蘇的大地放着威風。幾陣春風,數番微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湖面如鏡,風景如畫。     春雨滴滴的下着。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枝,隨風舞蹈着;報春花吹起了小喇叭:“春花開,滴答,嗒滴答。”     鵝黃的柳樹舒展開 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從樹梢掠過,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河岸邊,垂柳隨風飄動,好像仙女展示着自己柔軟的身軀。柳葉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見波紋一圈去一圈地蕩漾開去。遠遠望去,猶如綠色的煙霧在繚繞,在飄動。     春天啊,你的春風浩蕩着,你的春雨滂沱,明媚。你真是萬紫千紅的世界啊1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