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春天 

  伴着柔柔的春風,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歡快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 

  校園立即換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外衣,操場上像平鋪了一條綠毯,小草是那麼嬌嫩,那麼柔軟,讓人見了頓生憐愛之心。甬路兩旁的柳樹垂下了細軟的鮮綠的枝條,使人不禁想起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些可愛的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飛舞,每天迎送我們進出校園,永遠微笑着,總是那麼溫柔、親切。 

  植物園中的油菜花開了,黃燦燦的,淡淡的花香引來了辛勤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細心觀察的小朋友,你看,他們觀察得多認真哪:看葉片、瞧花形、聞花香……還一邊看一邊記,大概在為習作積累素材吧。 

  校園西北角的小樹林在春光中顯得更有生機,嫩綠的樹枝輕輕搖動,生怕驚動了樹上嬉戲的小鳥。成群的喜鵲、麻雀有的在枝頭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好,春天真好!”有的在樹林中飛上飛下,你追我趕,邊飛邊叫,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春光。 

  同學們換上了輕鬆、漂亮的春裝,呼吸着春天醉人的氣息,傾聽着小鳥清脆的叫聲,在教室里用功地讀書。課下,大家沐浴着春光,唱歌、跳舞、做遊戲……真是快樂極了! 

  我愛校園可愛的春天,更愛春天美麗的校園! 

  ( 壽光市羊口鎮寇家塢小學 四年級 於文霞 指導教師 王明芳 ) 

  點評: 

  小作者通過對校園柳條兒、油菜花、以及小樹林的細緻觀察,用生動的語言寫出了春天校園的美,字裡行間表露着對校園美景的熱愛。文中有動有靜,動靜結合。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