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郵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郵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 枚 郵 票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枚長3厘米寬2厘米郵票,是一個風景圖片,遠有深綠淺綠交相輝映高山,近有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還有一座高雅漂亮的紅房子,地面上是綠色的草坪,還有一個平靜,清晰的湖,湖面上倒映着大山,漂亮房子、枝繁葉茂大樹。 

  你看那草坪上有許多小螞蚱、蛐蛐和蟈蟈,它們有的在草叢裡面捉迷藏,有的比跳高,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最追逐打鬧。草叢中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在炫耀着她們的美麗,有含苞欲放的,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綻開了一兩片,有的全部展開,千姿百態,無比嬌媚。花叢中有許多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穿梭在花叢中采蜜。 

  那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棲息各種鳥。畫眉鳥在枝頭上唱着快樂的歌,優美的歌聲蜿蜒起伏,明快響亮,好聽極了。喜鵲飛來了,我想一定有什麼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吧! 

  那座高雅漂亮的樓房,坐落在山的中間,在青山綠水中間那紅紅的房頂,是那麼的鮮艷,那麼引人注目。這真是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碧波蕩漾,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我期盼着有一天,我也能到這個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大山裡住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一枚郵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