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枚郵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郵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郵票是一個小女孩買的。她十分想念她的父親——她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到外面打工去了,至今,她也只能模糊地記得那個寬廣厚實的背影。她向爺爺問清楚了父親那個單位的地址,就急忙跑去寄信。可惜,她還沒有把郵票貼上去,郵票早就從那個衣兜的破洞里逃跑了。小女孩慌了,哭了,最後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郵票到了街上。這次,一個被媽媽牽着小手走路的小嬰兒順手撿到這枚郵票。這個可愛的小天使當然不知道這個小紙片上面的字是什麼,當然就不知道這是一枚郵票。於是,這枚郵票被他把玩了一會兒,裝進了口袋裡。這次,郵票老老實實的,哪兒也沒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吧。那個小嬰兒,也已經上學了。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郵票一直都不為人知,靜悄悄地享受着那片只屬於它的天地,過着如隱士般的生活。 

  有一天,那枚郵票的小主人去整理自己的衣服,有重新發現了它。這次,他沒有把郵票拿在手裡細細端詳,也沒有把它鋪在手心緩緩撫摩它,更沒有戀戀不捨地將它放進口袋,而是將它輕輕夾在了一本書里。“等我長大了,它也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吧。”他十分喜悅。 

  可是後來,這枚郵票連同那本書一起,進了回收站的那個冰冷的倉庫。 

  也許,它又要沉默一段時間了。 

  當一縷陽光重新射向這枚郵票時,它的面前是一位老人。老人是回收站的看門人,他把郵票看了看,隨手把它丟在了桌子上。“唉,多好的郵票啊,怎麼和廢品放在了一起……”他嘟噥了幾句,又去看他的報紙了。 

  郵票在桌子上帶了沒多久,就和一些垃圾一起被清理了。在路上,它乘清潔工不備,讓一股風帶着它來到了這個鮮為人知的角落。現在,它過上了屬於自己的安逸的生活…… 

  也許,它現在還想着再去做一枚郵票,去承載它的主人的快樂、憂傷與回憶,但它也許更希望人們能用像對待它的那份純真,去牽手構建一個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一枚郵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