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就在你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你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好人好事,拾金不昧,這種事不經常發生的,我初始也這麼認為:"怎麼會所有人都干好事呢?如果人人都給予一份愛,世界豈不成了美好的人間." 

  可是有幾件事情讓我改變了看法,有一次,國慶節,我到鄉下玩,砬巧趕上了集場,爸爸給了我20元錢,讓我買一樣玩具,我高興地答應了,我想起了心儀已久的仿真槍,便加了我自己的10元錢,共30元錢,可以買到喜歡的玩具了,我一邊嚼着口香糖一邊高興地想着,忽然一陣風吹過,錢掉在了地上,一輛摩托車疾馳而過,帶着的風將錢刮入了不遠處的下水道里,我欲哭無淚,我看了哪下水道,掃興地正準備走時,一群人過來了,我繞道而行,他們正跟上來喊道:"我可以幫人你想辦法."我想:"就等一下吧!說不定他們有辦法呢?"更掃興的是他們也無可奈何.我說:"算了,30元錢只不過是我二個月的零花錢多一點."我說不清自己是安慰自己還是在悔恨."這沒什麼難的,一個充滿童稚的聲音在我耳邊回想.原來是一位賣氣球穿着打補丁的小男孩,我想:"這麼多人來幫我,真是有趣,他向我要了吃過的口香糖,沾在杆子的底部,將錢沾起來了,我好半天才回過神來,想了一會兒走到他面前說:"給你10元錢.算你幫我的錢."沒想到他不要,我想:"人家幫我拿了30元錢,多給點吧."15元他說:"我不要你的錢,我自己會掙."走了. 

 那個星期我不但買到了仿真槍,還悟出了美好的心.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