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郵票,大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郵票,大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能讓人思接千載,視通萬里,讓心在無限廣闊天地間暢遊的,是那一枚枚小小的郵票,正所謂:小郵票,大世界。  

  如游魚熱愛碧水,如白雲依戀藍天,當我3年前第一次接觸到郵票時,我就註定與它有緣,深深地被它迷戀,從此我整個人和郵票融在了一起,那一枚枚小小的五彩斑斕的郵票,讓我不覺醉在其中,樂在其中。郵票讓我懂得了許多……  

  我從郵票中認識了各種珍稀動物有:東北虎、白葉猴、大熊貓、藏羚羊等等,是郵票讓我知道了這些動物已瀕臨滅絕,要保護它們,善待它們,和它們交朋友。  

  藉助郵票的橋樑,我和無數名師成為朋友。我從郵票中認識了古今中外許多科學家:茅以升、華羅庚、居里夫人、牛頓等,他們對科學的執著追求精神和意志力時刻激勵着我;從郵票中我還認識了許多偉大領袖:毛澤東、鄧小平、周恩來……他們偉大的愛國精神,讓我感動,提醒我天天向上,將來報效祖國。  

  毛澤東有一句詩:“坐地日行八萬里,巡天遙看一千河”。而我坐在書桌前,翻着小小的集郵冊,片刻工夫就能游遍世界的名山大川,領略各地的風景名勝。  

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我真想讓這5位朋友快快加入我的集郵冊!  

  啊!是郵票引領我走進了一個美不勝收的世界,它就像一個知識淵博的老人,告訴了我許多鮮為人知的事情,激發了我對未來的嚮往和追求,教給我做人的道理,賦予我向上的力量。我願永遠與它相伴,在郵票的世界里盡情地去欣賞、去享受、去收穫、去播種。 

  我愛郵票!

您正在瀏覽: 小郵票,大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郵票,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