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想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想到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陽光姐姐系列圖書其中的一本。

  故事講述了一個六年級小女孩盛欣怡,她性格軟弱、心地善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是飛來的橫禍使她媽媽得了不治之症……

  看完這個故事我深受感悟,上天讓主人公提前擁有了一些東西,也讓他失去了一些最寶貴的東西。他學會了自理能力,她能做飯、照顧媽媽,她體諒母親,但她失去了母親,她永遠都見不到媽媽。我覺得我很幸運,我的家庭幸福美滿,和睦快樂。但我覺得自己還不如他,我已經11歲了,和主人公的年齡差不多,但我做不了的事情,他能做。我不會做飯,我不會照顧媽媽,我甚至不了解媽媽的心,所以我遠遠不如她。我總覺得爸爸媽媽對我不夠好,但看完了這個故事我才明白,父母的愛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讀完了這個故事,我深刻的明白了,母親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母親常常嘮叨這,嘮叨那,那就是在愛我們,不讓我們受到一點傷害,就連生命垂危時也會想着我們。

  母親只有一個,我們一定要報答母親對我們的愛。

  前革小學五年級:cxcclc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想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