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枚郵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郵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終於把堆積如山的作業寫完了!看着桌上一大堆自己的“戰果”時,心裡一陣竊喜。就在我收拾書桌時,突然發現了一枚郵票,靜靜地躺在桌角上。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珍藏了六年的郵票,它寄託着我的一段真摯的友誼。 

  那還是六年前,我還在老家的時候,有一個鄰居,他也是我的夥伴,叫張二亮。雖然比我大兩歲,但我們倆卻每天形影不離,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他的愛好我知道,我的愛好他也明白,他的愛好是集卡,我和他常常為了贏卡,飯都顧不上吃,午覺也顧不上睡,在外面贏其他小朋友的卡,常搞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而且總會被爺爺和鄰居來一頓“混合雙打”,或者沒收我們辛苦迎來的卡。即使這樣,我們還偷着出去玩卡。我的愛好是集郵。所以,我們總是在郵局附近“出沒”。每當看見有人把信從信封里取出來時,我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很快地把被丟棄的信封從地上撿起來,我們都捨不得把信封從郵票上撕下來,生怕弄壞了郵票。有時實在撿不到粘有郵票的信封,就只好用乞求的語調,求取信的叔叔或阿姨:“叔叔(阿姨),您能把信封上的郵票給我們嗎?”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兩年的時光。 

到了2001年的時候,我就要回北京了,臨走的時候,我們倆還互相許諾,我幫他贏卡,他幫我集郵。 

  來到北京后,我拚命地贏卡,還沒等我郵回去,他已經給我寄來了一張精美的郵票,還給我寫了封信:小宇,這次只給你郵了一張,下次還會有更多的。看了信和這張郵票,我激動得掉下了不爭氣的眼淚,我又買了一張新的郵票,把我所有贏來的卡寄了回去。 

  從那以後,我把那張郵票一直收藏在書包里,想像寶貝似的收藏着他它。

您正在瀏覽: 一枚郵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