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形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形郵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有一本厚厚的集郵冊,在所有郵票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張龍形郵票,因為我十分崇拜它,也因為我就是一條龍。

  郵票上的這條龍,威風凜凜無與倫比,那金黃色的龍鬚,淺藍的鱗片,綠色的背毛,烔烔有神的雙眼,粗壯的身軀以及鋒利的利爪。豈不是代表着華夏民族有龍的精神,有龍的氣魄嗎?

  在這張郵票的左中側有一個火球,彷彿那條威風凜凜的龍正好要叼住這個火球,帶往人間,讓人們永遠溫暖,永遠幸福。可真所謂是金龍獻瑞呀!

  龍在古代是中華民族遠古的圖騰,在以前皇帝自以為是真龍天子,在故宮單是太和殿便有一萬三千多條龍。在老百姓心中,龍並非帝王所專有,並且人們還認為龍象徵著自信和歡騰和完美。

  我之所以喜歡這張郵票,是因為它有着華夏民族的氣魄,中國的龍集各種能力於一身,並且中國的龍不同於西方的龍。西方的人認為龍是惡的象徵,專干害人的事情,可中國的龍象徵著自由與完美。

  我喜歡這張龍形郵票,我更喜歡我們中國這條正在騰飛崛起的偉大巨龍。

  西洞中學五年級:鄧海龍

您正在瀏覽: 龍形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形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