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就在你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你身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看了開學第一課,主持人董卿告訴我們一定要創造美,傳遞美。

  開學第一課首先邀請的是神舟九號的宇航員——劉洋。劉洋姐姐告訴了我們在飛船裡面沒有引力,就像在水裡的小魚兒一樣,自由翱翔。第一課讓我懂得了要保持一顆好奇和求和的心,帶上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走到戶外,探索大自然的千姿百態,發現生機勃勃,擁抱世界的美麗。

  開學第二課又有請了奧運會游泳冠軍——焦劉洋和葉詩文。焦劉洋姐姐告訴我們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有可能實現我們想做的任何事,只要我們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第二課告訴了我聽從內心的召喚,跟隨自己的興趣做喜歡的事,面對困難勇敢說不,心懷夢想堅持到底,世界回應你而更美麗。

  開學第三課又邀請了——徐麗佳。徐莉佳姐姐讓我知道了美就是相互幫助和傳遞快樂,美就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我懂得了心中有光明,世界就不會黑暗,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手,把愛傳播出去,用光照亮別人,讓美在接力中傳遞。

  開學第四課又有請到的是——陳一冰。陳一冰叔叔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一個完美的團隊。再一次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卻有完美的團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班級,融入集體,學會團結協作,才能克服自我的不足,創造集體的和諧美。

  美讓我懂得了要保持一顆好奇和求和的心;美讓我懂得了面對困難勇敢說不,心懷夢想堅持到底,世界會因你而更美麗;美讓我懂得了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美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一個完美的團隊。

  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傳遞美,世界會因你而更美麗。

  五年級:郭南博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你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