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枚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郵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郵票,我更讚美郵票。你可千萬別看它那麼的小,他是那麼的不起眼。可是它的作用確實那麼大,郵票就像那房間裡面的小窗口,如果你打開那小窗口,那麼你就會看到大世界。那麼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的一枚郵票吧!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搬進了新家,當我和爸爸媽媽整理房間的時候,我意外發現發現了一本郵冊。這時我就跑去問爸爸,爸爸告訴我,這時他小時候保存的。於是我就翻開看了。啊!翻開那本郵冊祖國的大好河山盡收眼底,非常壯觀!突然一枚印着中國結的郵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看!那張郵票上的中國結是由一根紅綢繩編織而成,不管這根繩子如何曲折纏繞,總是不離不棄,始終圍繞着起點。它有着絲綢的質感,典雅的造型,鮮紅,美麗。中國結意欲着華夏兒女的中國心,飽含着那份濃濃的中國情!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一枚郵票,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嗎?小小的一枚郵票既能增長我們的科學知識,開闊視野,還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

  河南省南陽市第七小學四年級:豐瑞

您正在瀏覽: 一枚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