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就有美好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有美好未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8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伴着迎接新年的鞭炮聲睡着。“新年快樂!”次日清晨,隨着一聲聲新年的問候,我睜開了向2009年尋視的雙眼。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過去,我在班上並不是個優秀的學生,我羨慕那些班幹部們。他們學習好,擁有許多朋友。我渴望像他們一樣。於是,我便開始向那扇帶着鎖的大門前進。我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時,當小夥伴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耍時,我在教室里靜靜地看書。課後,我按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盡量做到準確。我還根據自己的愛好,報名參加了學校的書法。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穫。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在新學期的一次選舉當中,我被同學們榮幸的選為班長,從那以後,為了不辜負老師、同學和家長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學習。現在,我已經是學校的中隊長了,這一切都少不了老師、同學和家長的幫助、鼓勵。在這新春之際,我衷心地祝福他們。

  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歲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聲脆響,新年是一串釀熟了的期盼, 新年踩着歷史的鐘聲自信地走來,像一面鮮鮮紅的旗幟高高飄揚,像一陣暖洋洋的春風吹拂中華大地,新年的雄風將鼓舞我們中華民族走向空前的繁榮昌盛。

  此刻,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有美好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有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