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的訴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上輩子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才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如不是你親眼所見,你可能不會相信,但我所言句句是真! 

  其實,我原來生活的地方很美,我每天被珍珠鳥的歌聲喚醒,吸收着晶瑩的露珠,望着一望無際的森林,聆聽小溪吟誦的一首首小詩……生活是多麼愜意啊!但是我們的幸福生活被一種叫“人”的東西打破了,每天被工廠的轟鳴聲吵醒,喝着由工廠排放出的污水,看着一排排樹木被砍伐,聽着汽車的喇叭聲……難道我們就要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嗎? 

  離我不遠的小河就是你們“人”害的。我的好朋友小魚多多就是長期在由工廠排放出的污水裡生活,結果在一個不平靜的夜晚離我們遠去!你們“人”殘害的生命可不止一個,一棵棵,一排排,幾乎所有的的大樹都被你們砍伐,只剩下幾棵為數不多的小樹,原來的一片大森林,現在卻是一排排樹樁!殺害了我們,你們“人”能得到什麼? 

  我想我上輩子不是什麼大壞蛋,是個快樂的小草,你們能幫我實現這個夢想嗎?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