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的作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的作家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番思想爭論后,我決定第一篇作品寫自己,題目就叫《一株小草的作家夢》。恩,先介紹自己——“我是一株十分不起眼的小草,由於我的臉上有好幾粒小斑點,大家都叫我‘小斑點兒’。雖然我才剛滿月,可對寫作的熱情決不亞於大名鼎鼎的作家韓寒。”——下面該寫些什麼呢?說說大家對我的作家夢的看法吧。——“當朋友知道了我想當一個能與鄭淵潔相提並論的作家后,個個不是捧腹大笑,就是對我冷嘲熱諷:‘小斑點兒呀,別逗啦。連見多識廣的大樹爺爺都不能當作家,就憑你?’一直不言語的大樹爺爺摸摸我的腦袋,笑着說:‘小斑點兒,有志氣!爺爺是老了,想寫也寫不成了。你還年輕,只要你敢說敢為,善於觀察,思考,爺爺相信你一定能行。’有了大樹爺爺這句話,我信心增倍。對呀,草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呢報告成功的。於是,我努力朝着這個目標向前挺進,還學會了不少寫作技巧。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夢想成真的。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覺得呢?”——完功了,嘻嘻,還寫得不錯呢!“小斑點兒,寫什麼呢,給爺爺看看行嗎?”“行啊,爺爺。”大樹爺爺看了后一定會誇讚我的。大樹爺爺見我沾沾自喜,樂呵呵地說道:“是你寫的嗎?第一次寫,就寫得這麼好,你對寫作很有天賦喲!不過可千萬別驕傲呀。你就用這篇作文投稿吧,說不定能發表呢!”我聽了爺爺的話,欣喜若狂。 

 當晚,信帶着我的夢想,我的期望,飛向了遙遠的“百草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的作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