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瞧,金黃色的太陽閃着金色的光芒,好像在對着果樹和田野微笑。歡快的小溪在快活地奔跑,似乎在奏響一曲歡快的秋之歌。田野的稻穀看見了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小溪說:“喝吧、喝吧!喝了我的水,你們長得又白又胖,煮起來呀,又香又甜,人們才會喜歡你們!” 

  看,果樹上的蘋果漲紅了臉,爭先恐後地跳離大樹,搶着往園林工人的竹籃里跳,好像在說:“快點,快點!人們正在等着我們品嘗呢!” 

果樹上那一片片金色的葉子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了,那些小葉子躲在樹媽媽的腳下有的唱歌,有的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有的在玩降落傘,還有的在小溪里游泳,多快活呀! 

  雁子們從天邊飛來,灑下一陣陣暖暖的叮嚀。好像在說:“再見了北方,來年春天再一起玩吧!” 

  此時,秋風在輕輕地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說:“冬天快來臨了,小朋友們,衣服要穿多點,不要着涼。” 

  秋風說:“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農民伯伯快來幹活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