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山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山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小山村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鄭鑫雨

   長期生活在城裡的我,覺得有些吵鬧,有一天我去了自己心中的小山村。

   山上有大片的樹林,樹上有一些一見就令人垂涎三尺的果子,它們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掛在樹上。還有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搖籃曲,哄着自己的小寶寶睡覺。花兒們都和蜜蜂、蝴蝶在一起嬉戲、打鬧。當然了,這裡更是小動物的王國。小兔子在雨後的草地上采蘑菇,一蹦一跳,多麼開心。如果人躺在草叢裡,感覺天空特別藍,白雲有時像奔騰的駿馬,有時像飛翔的蒼鷹,有時像溫順的綿羊,真是變化多端啊!

   山下一排排的房子五顏六色,頑皮的風兒總喜歡吹動房子上的風鈴,叮叮噹噹,像在演奏美妙的音樂,每家房子都很整潔,乾淨,家家戶戶房子上都裝上了太陽能,房子里有電腦,安裝空調,房子外面掛着一串串紅辣椒,堆着穗穗金燦燦的玉米棒子。

   環繞山村而流的小河水,別提有多清澈了,水中的魚兒清晰可見,河水嘩啦啦地唱着歌兒向遠方流淌。小河上鴨鵝成群,趕鴨的老爺爺捋着白鬍須,樂呵呵的笑開了滿臉的皺紋。魚兒在自由自在地游着,粉紅色的荷花亭亭玉立,像美麗的少女。夏天小河是我們的游泳池,而冬天則是我們的溜冰場。你瞧,那兩個小孩子在玩相撲呢!

   山村的旁邊是一所小學校,那裡面每天書聲朗朗,笑聲飛揚,紅旗迎風招展。

   啊!我心中的小山村,我多想美夢成真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山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