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山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山村

  溫嶺市澤國小學 阮晨佳

  小山村是一個充滿笑意的地方,是一個空氣清晰的地方,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

  小山村邊上有個小池塘,金燦燦的陽光漫空傾下來,注進萬傾碧波,使單調平靜的溪面,清波蕩漾的小溪清澈見底,河底的小魚、小蝦,都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活潑可愛的魚兒擺着尾巴,悠閑自在的嬉戲,有的小魚正在尋找食物,找到了正在覓食呢!

  小山村的山,山脈綿延,有的怪石嶙峋,還有的同峻突兀。每一座山就像用畫筆鉤勒出來的美麗圖畫一般。山下綠樹成蔭,路邊的百年老樹,鬱鬱蔥蔥。老樹邊是一條小溪,溪邊的垂柳在微風的吹佛下擺動着柔弱的枝條,好像仙女美麗的舞姿,

  小山村的小路彎彎曲曲,赤腳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說不出有多美的滋味。

  小山村,空氣清新,是個自然氧吧,要是住在這裡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山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