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琴弦7—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琴弦7—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三關·····”希奈話還沒說完就被三關打斷了:“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叫那麼親切!不叫我小三關!”希奈不明白:“為什麼不能叫你小三關呢?”三關一拳頭打在牆上,說:“不要再讓我聽見那個“小”字,我只原諒你這一次!” 

  三關不想聽到別人叫她“小三關”是有原因的,冰雪公主冠萊絲在很久以前曾經想要統治魔法界,因為這個世界是她創造的。但是,由於她對誰的態度都是冷冰冰的,所以魔法界的所有人都在底下議論紛紛,最後終於受不了她冷冰冰的態度,向她發起挑戰,後來,冰雪公主被魔界的六位魔法強大的魔法師合力封印,但是魔民們也被冰雪公主的魔獸殺死了不少,三關的父親也是遇難者中的一個,只有他才叫她小三關。 

  豪宅內。 

  “星兒,希奈,三關,在遙遠的冰山上有一顆魔球,誰擁有了它,就可以無條件成為魔界的王者,冰雪公主肯定就是為了魔球才來到人間的,我以前任審判者的名義命令你們立刻去冰山保護魔球!”“是!”“對了,冠萊絲的力量十分強大,我這裡有16張聖魔卡片,還差14張沒有找齊,不過也可以用,你們拿去吧!”就在星兒接過卡片的一瞬間,一陣天旋地轉,她們立刻被一陣龍捲風吸走了,等她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冰山上了,她們走之前,希奈很清楚的看到了德歐看她的目光是多麼與眾不同! 

  就在希奈發懵的時候,眼疾手快的星兒已經看到了遠處的冠萊絲,但是她馬上有目瞪口呆了,因為那個想要統治魔界,想要獨佔魔球的冰雪公主冠萊絲竟然是原來阿樹的姐姐—天海星樹! 

  (嘻嘻,賣一下關子,要知道為什麼,請看下期吧)

您正在瀏覽: 金色琴弦7—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琴弦7—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