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孿生雙魚座(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雙魚座(5)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快請坐。來人上茶!”  

  “兩位下山就此事?”水啟森尚不得信。  

  “正是,明人不說暗話,我等是想要回蘭珍珠。”諸葛皓軒道。  

  “不是你們來意不明,也不是老夫貪財,只是珍珠關係到老夫的生死,現在只怕……”  

  “那,晚生就此?檀恰!別┬?僖庖?摺  

  “等等,如果二位不嫌棄的話,請暫住在舍下,過了明日定當奉還。”  

  就盼着這句話,皓軒那有推脫之理。  

  當晚,兩人就被安排在客房了,此時是盛夏時節,晚上蚊蟲叮咬,酷熱難受,好在後院有個寒洞,可以防暑散熱,山莊的人都好到寒池去乘涼。  

  俞紫凌偶然從水晶晶的閨房經過,瞅見裡面若有燈光。奇怪!此時,水大小姐在寒洞陪父母納涼裡面應該沒人,怎麼會有人影晃動?   

  一個飛渡跳上二樓,伏在牆角,聽得細碎的哽泣聲。  

  “娘,孩兒來看你了。明天爹爹也要去了,女兒會讓他下黃泉向你賠罪的。我不想這麼做的,可現在已經來不及。娘,你就原諒女兒吧!爹爹欠你的始終要還,我欠爹爹的只怕今生也難清還……”  

  下面的話,紫凌沒有聽到,因為燈滅了,是人為的。這個閣樓原來還有人,還是以退為進,以防打草驚蛇。可這話聽來莫名其妙,這深宅大院也是迷團重重。

  次日,“師妹,我們要回珍珠就回復師命吧。”  

  “事情沒哪么簡單,師兄,要加倍小心。”  

  “紫?R,擔心我啊!”  

  “我可不喜歡給人收屍。”  

都已傍晚了還未見過水啟森,真是奇怪。大管家叫人到處尋找,剛趕來的水晶晶也未見他父親。  

  “小姐,卧房沒見到老爺。”  

  “小姐,廚房沒見到老爺。”  

  “後堂也沒有。”  

  “茅房沒見到老爺。”  

  “還有什麼地方沒找嗎?”管家不死心的問。  

  “對了,有後院的寒洞。小的這就去。“  

  剛回完話,水晶晶首先就奔了去,眾人也隨之而來。水晶晶來到寒洞,用力撞開了木門,眼前一幕,驚得她大叫:“啊————!”  

  “小姐,怎麼了,啊——!”老管家癱軟在地。  

  諸葛皓軒倒吸了一口涼氣,好在紫凌只是臉色微變。  

  寒洞內的空氣靜的可怕,水中飄浮着一具屍首,仔細一看居然是水啟森。屍體打撈上來,已經死了一段時間了,他面孔痛苦身體僵硬,很難推算什麼時候死的。  

  諸葛皓軒檢查了一下屍首,並沒有異狀,但是他隨身攜帶的珍珠卻不翼而飛。又是一起與珍珠有關的命案,他死的得突然,屍首上卻沒有任何傷口,這是怎麼回事?  

  水晶晶抱着屍首放聲大哭,這是她惟一的親人。哭了半晌,她體力不支昏了過去。醒來后發現回到自已的房間。“滿兒,滿兒。”  

  “小姐,你怎麼起來了?”  

  “我爹呢?”  

  “老爺已經過世了。”  

  “唉———!”她一副黯然神傷的樣子,接着是梨花帶雨,其中是何滋味,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唉!”於瀟的嘆息可不比水晶晶的輕,可真被宰了。  

  “又讓你破費了。”安狄倫邊吃着甜點邊說。  

  “誰讓你那麼喜歡曉魚哪!”於瀟邊翻看他收藏的曉魚剪報集,邊喝咖啡。“真不明白,你身邊都是性感的女人,怎麼會迷戀上她了哪?”  

  “我也不明白你富家小姐,就算花大價錢整容,又不是不可以。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弄的像從貧民窟出來的哪?”  

  兩人對視大笑。“這是我的秘密。”還挺有?契。  

  “哇——!”安狄倫大叫,嚇的於瀟一愣。“幹什麼?嚇唬人啊。”  

  “快過來看,曉魚,曉魚她……”他指着桌上的筆記本,興奮的手指發抖。“她要參加電視台的整人紅不讓。太好了,我要混進去!我要混進去!”  

  看着手舞足蹈的安狄倫,於瀟無奈的苦笑。

您正在瀏覽: 孿生雙魚座(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雙魚座(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