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抽獎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抽獎活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拋硬幣大家都玩過吧?這和數學中的概率有關。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叫“抽獎”的遊戲,這也和概率有關,想知道遊戲規則嗎?讓我來告訴你。一個口袋裡有九個球,八白一黃,第一局,抽到白球勝利,第二局,抽到黃球勝利,勝利者有一罐匯源果汁。聽了這個規則后,同學們兩眼放光,感受到果汁的誘人氣息,都咽了咽口水,躍躍欲試。

  遊戲馬上開始,最引人矚目的就數劉天辰了,只見他先向雙手呼出仙氣,在雙手拍拍,兩眼發光,似乎勝算在握。只見他雙手伸入袋中,嘴裡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一定是白球!”說完手一抽,還真是白球!他呼了一口氣,又再次伸入袋中,他的鼻子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頑皮的從鼻尖上滑落。他雙眼緊閉,在他把手抽出來的時候,人群歡呼起來。

  遊戲中將會結束,真所謂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不能全靠運氣,更要憑藉真材實料!

  江蘇蘇州崑山市培本實驗小學五年級:傅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抽獎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抽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