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抽獎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抽獎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抽獎嘍,免費抽獎嘍。”你聽到這一句叫聲,肯定會問,這是那個人在叫嚷着抽獎呀?不用猜,這是我和表妹舉辦的抽獎活動。弟弟先要抽,他抽到了三等獎,呵呵,弟弟很不幸。他只能得到一個餅乾和一張紙條。弟弟不服氣地說:“我再抽一次。”這一次,弟弟運氣好了一點,抽到了個二等獎,獎品是一個桔子和一張大紙片。他又要抽,哇,特等獎,我們便給了他一張印有猴子圖案的紙片。

  姑姑和姑父看到這麼好玩,也要參加抽獎活動,姑父抽到了兩個桔子和一個餅乾,還有兩張不大不小的紙片。姑姑呢?她和姑父“遭遇”到了同樣的“下場”。

  媽媽也參加進來了,把我和妹妹拉到她們的房間,說:“我也要抽一次。”她的運氣太不好了,抽到了三等獎,我們給了媽媽一張紙片和一個餅乾。媽媽很失望的說:“連個桔子也沒有啊?”於是,我們又允許媽媽抽了兩次,結果是一等獎和二等獎,她如數得到了她的獎品。這時,負責獎品的表妹看了看她提的兜子:“呀,桔子快完了,我趕緊吃一個。”說著拿出個桔子就剝皮吃起來,笑得媽媽眼淚都流出來了。

  爸爸要抽了,爸爸可是個大戶,運氣好得不得了,一下子就抽到了特等獎和一等獎。我們正準備給爸爸兌獎,他卻說:“我可不要什麼特等獎的動物紙片,把特等獎給我換成10塊餅乾吧。”我一算,天,加上一等獎,得給他13塊餅乾,我們要賠本了。我笑嘻嘻地給了他5塊餅乾,便和表妹一溜煙地跑了。後面傳來爸爸的叫聲:“怎麼按規定不兌獎啊?”太好玩了!

  快樂的抽獎活動正在進行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抽獎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抽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