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的抽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抽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女孩的抽屜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它不像男孩的抽屜那樣雜亂,也不像大人的抽屜那樣規矩。 

  女孩的抽屜在女孩的心裡永遠是一方不可侵犯的領土,這裡裝滿了女孩兒親手紡織的彩色的夢。 

  幼兒園時,我就擁有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大抽屜,裡面放滿了我精心挑選的寶貝。 

  那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抽屜的一角放的是五光十色的貝殼和形狀各異的海螺。那是我平生第一次目睹氣勢磅礴的大海的見證。對於這些來自大海的“客人”,我捨不得送人,更捨不得丟棄。 

  玩具娃娃對充滿幻想的女孩兒來說,永遠是一個最大的誘惑,我當然也不例外。一個滿頭金髮的小女孩兒,靜靜地躺在我的大抽屜里,旁邊的抽屜里,旁邊盒子里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和琳琅滿目的珠寶首飾,閑暇時,我常會把她請出來“做客”。 

  一個精巧的小手提箱擺在抽屜里最顯眼的地方。打開箱蓋,四排整整齊齊的水彩筆便呈現在眼前,赤、橙、黃、綠、青、藍、紫在潔白的紙上變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童話世界里的白雪公主、睡美人也經常躍然紙上。 

  一個天藍色的機器貓小叮噹,張着大嘴,正在嘿嘿地傻笑。可不要小瞧了這張嘴,它就像個無底洞,把我平時省下的零用錢都毫不留情地吞了下去。不過不用擔心,當我需要時,它還會分文不缺地還給我。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的夢漸漸遠去,童話王國的大門已不再朝我開放,這將意味着我不能像從前那樣摟着媽媽的脖子撒嬌,纏着爸爸要這要那,我需要有另一片天空。 

  於是我有了另一個抽屜,一把精緻的鎖牢牢地鎖住了它。只因為這片天空屬於我自己,我不想讓寧靜的天空出現“入侵者”,不想讓別人看懂我心底的秘密。 

  不知為什麼,我像同齡的小孩那樣沉醉於瓊瑤、席慕容等作家筆下的美好生活之中,但從未為哪位歌星所傾倒,不過我同樣懂得人間的真情,懂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於是,抽屜里,我有一本厚厚的日記,那裡盛滿了我的喜樂,裝載着我對十六歲花季的嚮往。 

  一盤心愛的磁帶放在抽屜最深處,磁帶上有我童年的歌聲。每次把它放到錄音機里聽,我都會回想起兒時的幸福時光。 

  一封封信放在抽屜的一邊,工工整整地,都是小學和初中時最要好的朋友們的來信,儘管天各一方,但彼此的思念卻從未停止過。 

  女孩的抽屜里裝着女孩心裡繽紛的四季,裝着女孩對未來的希望,還裝着女孩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抽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