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抽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抽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抽屜比男孩的大;女孩的抽屜比男孩的精彩。女孩的抽屜像三月的春風,它能撩撥情思,能融化記憶。女孩的抽屜里鎖着太多的秘密,一把金色的小鑰匙就能將它輕輕開啟。抽屜里赤橙黃綠青藍紫——那是青春的色彩,飽含着春的朝氣。女孩活潑開朗,可愛又迷人,看到她甜美的微笑,心都會溫暖了。

  閑暇的時候,女孩會坐下來打開自己的抽屜,撫弄那些小小的物件,沉醉在曼妙的回憶里。看這隻可愛的流氓兔,那個精緻的小別針,還有好友寫的一封封來信,似乎聽到一句句讓人感動的話語……兒時吹滅生日蠟燭時的歡呼,當年花園裡的嬉戲。啊,那顆彈珠是好朋友送的第一件禮物,從那一天起,他們的友誼就從未中斷過。回憶,就像彈珠一粒粒跳出來,此刻的女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女孩的抽屜里有一本影集。那是被一次次固定的女孩的倩影,春日裡踏青,秋天裡拾穗,和好友相聚,與朋友遊玩……女孩為了激勵自己,不時會看看影集。因為,那裡有和朋友們的約定,大家相約在北京的大學里見面。

  抽屜的最深處藏着幾封信,還藏着一張看了之後能從心裡笑到臉上的小照片。女孩對着小小的照片,有許多想說又不敢說的話。女孩的笑留在臉上,她悄悄對自己說:那些話就讓它留在心裡吧!將來,如果它還不“褪色”,那時再說也來得及呀!

  女孩的抽屜比男孩的大,女孩的抽屜比男孩的精彩。因為,抽屜是女孩自己的世界,女孩將美好、快樂、憂鬱和眼淚……統統裝進去。你說,女孩的抽屜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抽屜?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抽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