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一間自己的小店,我一定會精心打理它。下面我就帶領大家參觀一下我的小店吧!

  我的小店開在全國貿易中心那裡,我的小店的店名叫“婷美飾品店”。

  我的小店讓我布置得很溫馨,整個屋子都是天藍色的,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左邊的柜子里擺滿了可愛的卡通娃娃;右邊柜子里放着許多精美的飾品,有水晶的……在小店的中間的柜子上有着一些美麗的帽子、圍巾等等。這些用品一直緊跟着時尚,也很受顧客的喜歡,我的小店一直都生意興隆!

  小店門口掛着風鈴,風吹進來或者客人進來、出去,風鈴就會發出清脆、動聽的旋律!

  我開飾品店不僅想賺錢,還想把每年賺的錢都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讓他們能夠學習。

  這就是我的小店,當老闆的滋味真好!

  翠微路小學五年級:龔思瑤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