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推廣的一項發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推廣的一項發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29年,世界已經發展到競爭更加激烈的完全電子時代。而我也成長成為一名電腦專家。 

  人為什麼會分三六就等呢?我從書上得到了答案,原因就是有的人有知識有文化有技能,他的社會地位自然就高,人們就會尊重他;相反,有些人沒有知識沒有文化沒有技能,所以就得不到人們的尊重,社會地位也就低。但是,同樣在學校學習,為什麼有些學生成績很好,最終成為了社會的棟樑,而有些學生卻成績很差,最終學無所成呢?我從生活中發現了答案。 

  你看上課的時候,有些同學在專心致志地聽講,一邊聽一邊還做着筆記,而有一些同學卻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放學后,有些同學不是背起書包就回家,而是在教室里認真地寫着作業,或者背誦着課文,而另一些學生卻像出籠的鳥兒,背起書包就跑出學校,一窩蜂地湧進來了網吧……走進網吧一看,嚯,場面可真是壯觀,所有的電腦前幾乎都做學生,他們眼睛盯着顯示頻,手指嫻熟地按着鍵盤,大呼小叫,手舞足蹈,眉飛色舞…… 

  這樣一來,會是什麼結果呢?有些同學成了班級的優等生,人人學習的好榜樣,而有些同學的成績卻是一落千丈,成為班級的後進分子。這究竟為什麼呢?其實,就是電腦遊戲害了他們…… 

  學生為什麼會沉迷於電腦遊戲呢?原來很多是因為家長照顧掙錢,沒有時間管學生,學生達不到關心和愛護,就跑到網吧打發時間;有些家長有時間管學生,卻只知道讓學生學習學習再學習,不給學生放鬆的時間,所以,學生就選擇了去網吧打遊戲來減輕壓力。 

  而我作為一名電腦專家,是不是該為他們做些什麼呢?經過五年的潛心研究和多次失敗,我最終完成了一項電腦發明——遊戲智能控制系統。 

  當我的這項發明得到推廣的時候,遊戲者只有通過實名認證才能進入電腦遊戲,進入之後系統就會馬上就會識別身份,然後,電腦會根據遊戲者的年齡限定遊戲時間,如果是學生,遊戲時間最多15分鐘。這樣一來,學生的遊戲時間就會得到控制,逐漸收心,把時間用到學習上去。 

  此外,我的這項發明,還設置了一些知識性強的趣味遊戲,這些遊戲把課堂知識和娛樂相結合,讓學生學習的興趣更濃,從而可以遠離那些無聊的遊戲,最終戒除遊戲癮。 

  您說,這是不是一項值得推廣的發明呢?

您正在瀏覽: 值得推廣的一項發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推廣的一項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