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球場街的一條經營開發小街,在眾多商店之中,有一家小店的店門前站着足有一米五高的“夢幻魔術師”模型,藍帽子、黑披風、藍黑鞋,半張臉露在外面,一隻手指着店牌,酷斃了!店牌上印着深藍色粗立體的“心靈港灣”,在白色背景映襯下,顯得格外醒目。

  沒錯!那就是我開的小店。

  推開堅硬的藍玻璃大門,神奇的一幕展現在你的眼前,四面的牆壁映着彩色圖像,給人的感覺是在一望無際的碧藍大海中央的一塊陸地。開着一家小店。3D的圖像會使人身臨其境。讓人心情無比舒暢。

  小店的地板是用印着淺藍色光暈的大理石砌成的,天花板是用藍白相間的油漆塗的。小店共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主廳,全被淺藍色的燈光所覆蓋,在櫃架和吊架的上面,躺着奇形怪狀,形態各異的畫偶、模型及其他玩具,五顏六色,特別漂亮。用於交費和挑選物品。佔地面積為100平米。

  第二部分是休息區,那可真是一個純白空間啊!地板是白的,天花板是白的,連桌椅都是白的,真是白的透亮,白的清爽。用於顧客休息,讓你心地無比純潔。佔地面積為40平米。

  開業第一天,正如我想,冷冷清清的,只是偶爾有幾位顧客來光顧一下。

  “吱——”一位戴眼鏡的短髮男人推門進來,他身後跟着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歡迎光臨”!我熱情地說。

  “嗯——”

  他們邊走邊看,突然,那小男孩好像看中了什麼,伸手去拿,原來他看中的是一個水晶球。

  “嘭——”水晶球掉在了地上,碎了。小男孩頓時驚慌失措,臉上流露出驚恐的神情。

  “哦——不要緊、不要緊。”

  “不不,我會賠的”說完,他在荷包里掏來掏去。

  突然,尷尬凝固在臉上,我一看就知道肯定沒帶錢,便說“不要緊,不用賠,就10元錢的事情”說著拿出強力膠水,對小男孩說:“我們一起把它粘起來好嗎?”小男孩笨手笨腳地拿起膠水,粘來粘去,粘得到處都是,在我的幫助下水晶球粘好了,雖然有一些冰花般得裂紋,但在我心裡是完好的。我把兩個水晶球用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對小男孩說:“都送給你,以後可要小心啊”!

  “呃——那謝謝你了,祝你生意興隆啊!”他爸爸真誠的說完后,領着孩子,走了。從此這對父子便成了我的常客。不過這孩子再進店時格外小心。

  這就是我的小店,一個呵護心靈的港灣。

  湖北武漢青山區鋼城二小五年級四班五年級:謝雲濤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