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開的小店 

  我的小店就開在我們學校旁邊,本店不足50個平方大,可生意興隆,人來人往。我的店名叫“快樂天使”飾品店,裡面專賣女孩的小飾品、小玩意,有髮夾、粘貼畫、會說話的芭比娃娃、手機掛鏈……各種各樣的小飾品有水晶的、瓷的、木製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走進小店,進入眼帘的是粉紅色的牆壁,白色的地板,左邊是一排矮櫃,裡頭是小飾品,矮櫃的上面是一排排彩色的鉤子,鉤子上掛的是手機掛鏈和女孩的小髮夾,還有粘貼畫。右邊也是一排矮櫃,上面擺着女孩喜歡的芭比娃娃和各種水晶,太陽照在水晶上,水晶閃閃發光,可漂亮了!我每天都站在櫃檯前,充滿愛心地迎接每一位顧客,對每位顧客都熱情周到。 

  有一天,來了一位小妹妹,她就住在我家樓上,爸爸生病住院了,治病花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她想要一個水晶愛心送給她爸爸,因為明天是她爸爸的生日。她問我多少錢一個,我說18元一個,可她只帶了15元,還差3元。她結結巴巴地說:“這是我存下的過早錢,原本想給爸爸買生日禮物的,可現在……”說完,她滿臉失望地準備回家。我連忙叫住她,說:“我今天生意好,給你打個折,10元一個,你買嗎?”她的眼睛一亮,高興地說:“我買一個!”我遞給她一個用禮盒包裝好的水晶愛心,她興奮地對我說:“謝謝姐姐!”我也高興地握着她的手說:“歡迎你再來!姐姐也祝你爸爸生日快樂!早日康復!” 

  看着小妹妹高興地離開的背影,我心裡也有說不出來的快樂,我為她能為爸爸送上一份祝福而高興! 

  我的小店為大家帶來了方便,也給我自己帶來了快樂,我會好好用心去經營我的小店,為更多的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