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間小店,我一定會精心地打理它、經營它。 

  我要把小店開在山頂上,店名就叫“休閑小屋”,因為我想開一個休閑型的小店。它大約有一個普通教室教室那麼大,裡面的牆壁是淡粉色的,店門口掛着一串串清脆動聽的風鈴,溫和的山風吹來或是客人進出,風鈴都會奏出一串串動聽的旋律。 

  對了,還要告訴你,我的小店還另有乾坤呢!裡面有一個餐廳,雖然不大,但它卻能讓遊人們用餐後繼續欣賞這山中美麗的風景。當我想到客人在我開的小店中凝視着美景,嘴角露出不經意的微笑時,我會感到由衷的快樂。 

  也許有人會對我說:“小小年紀就想着賺錢,不好!”其實呀,這個問題我早想過了,我開小店第一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方便遊人愉悅身心。我都想好了,在我的小店裡,為遊人供應免費的茶水,當遊人爬到山頂肯定都渴了,我會奉上香甜的免費茶水。休息好了,客人可以自願在我的小店裡看看紀念品,我的小禮品絕對不貴。 

  我開小店,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把每個月賺的錢捐一部分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夠繼續讀書,生活不再受窮。我想到那時,許多人知道了這件事,都會認同我的善良,他們會來光顧我的小店,和我一起幫助更多的人。這就是我的小店,一個美麗善良的小店。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