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要開一個小店,一定要在學校門口開一個文具店,店名叫“天天來文具”。小店的面積不大約30平方米,但顧客盈門生意興隆。

  店裡物品應有盡有:筆、本子、尺子等。只要同學們需要的,我的小店都有。10個平方放所賣的文具,5個平方當倉庫,5個平方當收銀台,還有5個平方裝一個廁所。天花板上安2個燈,掛滿漂亮的娃娃和書包。10個平方放幾張柜子用作展覽台,台上放筆、本子、尺子、修正貼等。收銀台上放一些新品的筆具。本店新開張做活動。用喇叭錄音放音說:“本店促銷,買一送一,限時搶購,5天活動截止。”店牌上有一行字:本店促銷,買一送一,5天活動截止,千萬別錯過;本店可積分一元的商品積一分,100分可積10元商品。

  不一會,一個小女孩走進店裡。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位顧客。我微笑着說:“小朋友您好!你需要什麼,我能幫助你m嗎?”小女孩怯生生地說:“謝謝您,姐姐。您這裡有陽光考場數學二下嗎?”我說:“當然有了。”我說:“打八折9元元,買一送一。”她說:“能送語文陽光考場二嗎?”我說:“行。”接着小女孩給了我10元,我找了她2元。她疑惑地說:“姐姐您找錯了多找了我一元。”我說:“您是我的第一位顧客,少一元沒關係。”他高興地說:“姐姐您真好,再見。”我微笑着說:“歡迎下次光臨。”

  我開的小店成功經營了第一筆生意,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六年級:蘇蘊琪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