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開的小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的小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開的小店  

  航空路小學五一班  趙紫嫣  

  “我如果有一間小店,那該多好啊!”睡覺前,我發出這樣的感嘆。慢慢地,我睡著了。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開了一間小店,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我的店開在最繁華、最熱鬧、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地方。小店門口有一個大招牌,上面寫着“糖果屋”三個字。沒錯!糖果屋就是我開的小店的店名。看到這裡,你一定已經以為我是開副食店的吧!嘿嘿!那就錯了!我是賣空氣的。每天,我都要派“採集員”去野外採集清新的空氣,然後放在我的店裡,這樣,我的小店裡就有新鮮的空氣可賣了!我的小店是淡紫色的,兩邊各放着一個大沙發,本店還為顧客免費提供茶水、麵包,只要來本店的顧客,都能獲得一份神秘禮物哦!至於是什麼,當然要保密咯!  

  有一天,採集員突然告訴我說:“不好啦!不好啦!沒有可以採集的‘空氣’啦!”  

  “怎麼會沒有呢?”我神色緊張的問。  

  “那一個地方,那一個地方……”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建起了一個工廠,空氣破壞非常嚴重!”  

  “什麼?”我擔心了起來,“去找找更遠的地方吧!”  

  “可是,大家都很累,不想去那麼遠的地方採集空氣呀!”  

  “哦,”我似乎恍然大悟了,邊點頭邊自言自語的說。可是沒了空氣,那該怎麼辦啊?沒了空氣,小店就要關閉,如果小店關閉……我不敢往下想了。不管了,先停業兩天再說,容我再想想吧!  

  下午,我去了商場,偶然間看到了幾株樹苗,有辦法了!於是,我買了幾株樹苗種在了我的店裡。我的小店又有了清新的空氣了!  

  我的生意當然又好了起來。  

  “叮……叮……”什麼聲音?我揉了揉眼睛,沒了小店,沒了樹苗,只有一排排的書,和一個個可愛的布娃娃,原來是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開的小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