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些老師,到一些偏僻的小山村裡教那裡可愛的孩子們讀書,圓了他們的讀書夢。看見他們一個個高興的說:“太好了,我能上學了!”那我多高興呀?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遍及世界每一個角落。讓沙塵暴消失,讓所有的沙漠都變成綠洲。從此,人們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些哆啦A夢,它是一隻神奇的機器貓,能從它包里掏出許多東西。我會讓它掏出許多東西,改變社會上的陋習,讓社會成為一個美麗的大家庭。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些另外一個“地球”,因為現在的地球被人們破壞的已經不成樣子了,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生活的地球,我們沒法居住了,我們就可以移居到另外克隆的地球上,人們又可以過上好生活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些金錢來,(大家不要認為我貪財哦),其實我是想:現在世界上還有很多的窮人,吃不飽穿不暖的,我會把我克隆的錢送給他們,讓他們也過上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當然我也不會忘了我自己的,我會克隆出另外一個“我”,我要讓另一個“我”,幫我分擔一些我的“負擔”,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雖然這只是我的夢想,可是我還要從現在好好學習,爭取實現我上面所說的願望。 

   



( 想 成 高 級 會 員 的 快 來 , 前 20 名 有 獎 勵 呦 ! ! ! 。 必 須 要 有 評 改 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